简单无脑操作的视频搬运小项目,每天半小时,日赚2000+!

今天给小伙伴分享一个搬运视频赚钱的项目——多多视频搬运,每天仅仅需要一部手机,每天花费半小时左右,不需要拍摄,不需要你有过硬的剪辑技术,只要坚持去操作就能带来收益,行业内已经有人做到了每天赚2000

简单无脑操作的视频搬运小项目,每天半小时,日赚2000+!

具体怎么操作呢?来看一下操作流程

如下图:手机打开拼多多——点击多多视频——左上角人物图标——进入视频主页

简单无脑操作的视频搬运小项目,每天半小时,日赚2000+!

在主页可以看到有作品,和带货两个栏目

带货里面的发布视频,可以上传多种视频,比如文字、魔法视频、拍摄视频、上传视频、开直播等玩法

比如选择相册里面的视频之后,可以对视频进行封面设置、音乐、滤镜等设置,这时候,点击带货,就能直接选择商品链接

简单无脑操作的视频搬运小项目,每天半小时,日赚2000+!

这个商品都是来自于多多进宝,到这一步平台会提示你绑定多多进宝id,这样用户下单后,才会给你结算佣金

到这一步,平台会提示你需要获得【带货资格】后,才能获得预估佣金

简单无脑操作的视频搬运小项目,每天半小时,日赚2000+!

如何获得带货资格?

主要有2个条件:

a、发布带货视频覆盖【热门爆款】商品大于等于50

在每个月1-25号之间是一个考核期,在发布带货视频的时候,点击带货,点击一个热门爆款商品,相当于这个月每天坚持发2个以上的视频,基本上下个月就能通过考核了

简单无脑操作的视频搬运小项目,每天半小时,日赚2000+!

带货视频怎么制作?

先在热门爆款视频里面选择一个商品,然后在抖音或者快手搜索相关产品的关键词

比如我们要搜索小象时代婴幼儿沐浴露,搜索到视频后,选择一个你认为适合的,点击分享,复制链接

简单无脑操作的视频搬运小项目,每天半小时,日赚2000+!

在微信小程序搜短视频去水印,去掉视频水印,保存到手机

在用剪映或者其他软件对视频进行修改,改一下视频速度,加一个片尾引导关注的logo等,只需要稍作修改就行,pdd大家都知道,搬运的视频,平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拼多多的一贯作风,先搞定市场,再做内部调整

这个时间,正是咱们操作的好时机。

接下来进行上传就行,记得加上热门爆款商品进行发布。不断重复这个动作。

同时不用担心带货视频的播放量,因为平台也要赚钱,所以会自动给咱们推送。

b、每个月1-25号,新发布娱乐视频大于等于4条,且获得大于等于1w的推荐播放量

简单无脑操作的视频搬运小项目,每天半小时,日赚2000+!

这点大家不用担心推荐播放量的问题,平台会自动给你推的,我现在刷多多视频10条有5条以上都是娱乐视频,比如这个号,才发布几个娱乐视频,就有了2万多粉丝,可见平台扶持力度是非常大的。

简单无脑操作的视频搬运小项目,每天半小时,日赚2000+!

因为拼多多的用户都是三四线人群,还设置了一个看视频领取红包的机制,很多人闲着就会拿出手机刷,一是娱乐,二也是为了获得红包。

而平台就是利用这种方式赢得更多用户。

娱乐视频的制作也和前面说的带货视频一样去操作。

不断重复,等待获得带货资格。

如何看自己是否获得带货资格?

进入个人主页,点击创作者中心-带货视频中心查看

有了带货资格后,在发布视频的时候要注意选品环节,尽量选择店铺是旗舰店,销量评价好,性价比还还高的,选择当季的赚钱资源网热门产品,操作效果会更加好。

多去看看同行,他们带货,卖啥比较货,点赞毕竟多,咱们就去学习。

最后再分享一点,在个人主页可以申请扶持计划,这是9月1号正式上线的多多V计划,申请之后平台也会给予流量运营扶持

简单无脑操作的视频搬运小项目,每天半小时,日赚2000+!

大家也可以去申请一下,现在平台的扶持还是非常不错的,操作门槛也很低,非常适合入场!以上,就是关于这个项目的分享,希望能给小伙伴们一点帮助!

原创文章,作者:一二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yierblog.com/zhuanqianfangfa/zqxmfx/89665.html

发表回复

登录后才能评论